新浪体育 NBA

小牛新核:这仍是德克的球队 期待向他学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今年夏天以顶薪加盟小牛队的哈里森-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牛队依然是德克-诺维茨基的球队,但是他会努力向德克证明自己的能力。

当巴恩斯在今夏与小牛队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就表示他认为年仅24岁的巴恩斯将会从勇士队的角色球员变成小牛队的核心球员。

然而巴恩斯非常清楚地知道这个标签依然属于德克。

“出于尊敬,这是德克的球队。”巴恩斯说道,“他在这里打了许多年,而且赢得过一个总冠军。但是我必须通过场上的表现争取这个头衔。”

今年38岁的德克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尾声,这就意味着小牛核心将会在不远的将来寻找接班人。哈里森-巴恩斯并不指望自己自动获得这个头衔,而且他清楚自己必须通过努力来证明这份总价9400万美元的合同。

“人们认为这份合同会保证我获得许多出手机会。”他说道,“但是我必须在每天的训练中证明自己。我必须向教练组证明自己,而且最终,如果我将会成为那个承担投篮的人,我必须向德克证明这点。”

除了努力向德克证明自己之外,巴恩斯也期待能够向德克学习。

“你必须在得分和进攻组织这两方面达到平衡,并且学会成为一名终结者。我认为我有机会向最好的球员之一——德克-诺维茨基来学习。当你谈到比赛的终结者时,他必须排进历史前五。我期待着向他学习。”

上赛季,巴恩斯在勇士的场均得到11.7分、4.9个篮板和1.8次助攻。随着他加盟小牛队之后,数据应该会继续提升,但是他同样需要磨练自己的技术。

“无论我是否做好准备,我都愿意继续付出努力。这是我从卡莱尔教练那里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巴恩斯说道:“他对我说:‘这将是一个过程。我们相信你做好了准备。我们认为你可以成为那样的球员。但是那将会经历一些成长的阵痛,因为你需要适应一些不同的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