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表妹被杀案取得新进展 罪犯被捕并遭指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芝加哥警方表示,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的表妹遭到枪杀一案有了最新进展,两名开枪的男子已经被逮捕并且被指控为一级谋杀。

据了解,这两名开枪误杀韦德表妹的男子是俩兄弟,分别是26岁的达尔文-索雷斯和22岁的达伦-索雷斯。

据警方表示,上周六,韦德的表妹——今年32岁的妮基亚-阿尔德里奇推着婴儿车前往一所公立学校,并准备为她的孩子注册学校。然而当时附近有两名男子(达尔文-索雷斯和达伦-索雷斯)正对着另一名男子开枪,而且更加不幸的是,无辜的妮基亚-阿尔德里奇无缘无故地头部和手臂被击中,等到她被送到医院后,已经宣布不治身亡。

唯一庆幸的是,妮基亚的孩子没有受伤,而且她的亲戚后来赶到现场并带走了孩子。

据警方表示,妮基亚-阿尔德里奇并不是开枪者锁定的目标,也就是说,她完全是遭到了误杀。另外,警方还透露两名犯罪嫌疑人曾经有过犯罪记录。

在遭遇这个噩耗之后,韦德一家感到非常悲痛,韦德本人更是连发数条推特,并呼吁停止枪支暴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