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网CEO:用书豪吸引华裔球迷 无意复制林疯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CEO布雷特-约马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林书豪的加盟能帮助篮网队吸引更多亚洲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的关注。

今年夏天,华裔控卫林书豪以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篮网队。

“我认为他(林书豪)让我们有机会进入一个新的球迷群体。”约马克说道,“很显然,在美国大约有超过100万的华裔,其中有许多都居住在布鲁克林。我认为这个数字超过20万人。”

“所以从那个角度来说,他可以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一个新的球迷群体。我们将会把握这个机会。我认为下赛季能把新的球迷群体带入巴克莱中心将会很棒。”

采访中,约马克称林书豪是篮网在今夏非常有价值的自由球员,并希望他能稳固篮网队的一号位。对于过去三个赛季都是板凳球员的书豪来说,他在篮网队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和机会。

林书豪上一场在纽约发挥出他的天赋,是2012年上半年的林疯狂。随着他重返纽约,很多人都在猜测林疯狂是否会再度上演。但是约马克却谨慎地表示篮网队并不打算复制林疯狂。

“我们并不打算复制林疯狂。”他说道,“鉴于他的加盟,我认为我们必须做的就是顺其自然。”

近日,篮网队在其官方网店上面发布了林书豪系列的T恤。看起来,篮网队围绕书豪展开的市场行动已经开始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