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盘点NBA五大忠臣:热火牛仔魂 雷霆一人一座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道,NBA是个商业联盟,但是在这个联盟里,也有一些具有“忠诚”品质的球星。《露天看台》列出了联盟五大忠臣,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乌杜尼斯-哈斯勒姆

哈斯勒姆在这个榜单中独自一档,因为他是这个榜单上唯一的非巨星,他不会成为名人堂球员,也不会有雕像,他的球衣也不会大卖。但是在篮球领域,他的价值无与伦比。哈斯勒姆虽然是角色球员,但他的重要性和一般主力都差不多。以前也有不少球队给哈斯勒姆报价,但是哈斯勒姆都拒绝了,他一直为热火效力,尤其是2010年夏天,他拒绝了小牛和掘金提供的大合同。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在湖人退役了,看起来他在湖人顺风顺水,实际上也是有一些危险期。比如2004年和2007年,科比两次都可以离开湖人,但是他没有。2004年,湖人几乎已经失去了科比,但是科比最终还是留下了。2007年,科比也差点要离队,但是最终保罗-加索尔的出现稳住了科比。

德克-诺维茨基

德克-诺维茨基喜欢小牛,小牛也喜欢德克-诺维茨基,他们是天作之合。诺维茨基基本上从来没想过离开小牛,他在小牛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都说职业体育中,忠诚是罕见的,但是诺维茨基已经尽力消除这种观点了。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威斯布鲁克最终选择和雷霆续约,这很难得,尤其是在杜兰特已经决定去加盟勇士的情况下。威少本身很独特,很有才华,他能在自己的巅峰期决定留守俄城,实属不易。

蒂姆-邓肯

留在母队,这本身就不容易,但是不断拯救母队,这更不容易。邓肯本身是NBA史上最强大前锋,他拿多高的工资都是正常的,但是邓肯为了不断让马刺保持竞争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后半程不断减薪。正是因为邓肯的大幅减薪,马刺有了更多的空间进行操作。而且邓肯待人温和,没有巨星架子,这是马刺更衣室稳定的核心原因。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