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克雷各13分考神7+12 美国队大胜委内瑞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美国35分大胜委内瑞拉

北京时间7月30日,今天美国男篮迎来第4场热身赛,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对阵委内瑞拉男篮。两队上演一场打铁大战,最终美国队仍轻松地以80-45大胜,凯里-欧文和克莱-汤普森分别拿下全队最高13分,德马库斯-考辛斯7分12个篮板。委内瑞拉队命中率不足30%,后卫约翰-考克斯得到14分全场最高。

开场9分11秒,杜兰特上篮得手,为美国队首开记录,“主场作战”的巴特勒随后跳投再添2分。但接近2分钟后,美国队才由欧文命中3分,获得7-0开局。6分07秒委内瑞拉队才开张,美国队手感不佳,甚至在4分57秒对手命中3分后,竟以8-10落后。此后双方纠缠不休,美国队在本节最后2分钟内,由汤普森、洛瑞和小乔丹携手打出一波6-0,才以20-12结束首节。

第二节双方将“打铁”发挥到极致,美国队单节仅以16-6领先,但仍在半场获得18分领先(36-18)。9分26秒格林妙传小乔丹空接爆扣,美国队首次领先10分。7分38秒欧文上篮得手,但美国队再次命中运动战进球,却要等到1分02秒时杜兰特跳投命中。期间长达6分多钟的时间,美国队仅得5分,且全部来自罚球。

半场,美国队仅欧文得分上双(11分),值得一提的是小乔丹半场送出4次盖帽。

第三节初,美国队手感略有恢复。小乔丹一开始就再度空接爆扣。从7分01秒开始,美国队在3分钟内打出一波10-0。但在4分03秒德罗赞上篮得手后,美国队再次陷入运动战得分荒,在4分钟时间内的6分皆来自罚球。本节结束前20.9秒考辛斯跳投命中,美国队以56-31领先进入末节。

前三节战罢,美国队命中率仅为33%,却仍比对手高出11个百分点。

末节杜兰特和欧文接连得手,6分48秒小乔丹接杜兰特妙传,本场第3次上演空接爆扣。5分20秒汤普森3分落袋。1分47秒洛瑞妙传,巴特勒在主场球迷面前,也秀了一把空接爆扣。最后1分钟,汤普森再中3分,而德罗赞在终场前41秒快攻上篮为本场画下句点。(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