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再犯浑!热火保留3号和6号球衣 悍将改穿11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夏天,热火队引进了一些新援,但是没有人得到德维恩-韦德曾经穿过的3号球衣,即便是曾经一直穿3号的迪昂-维特斯也一样。

自从进入NBA以来,迪昂-维特斯在骑士和雷霆效力时都使用过3号。但是加盟热火之后,维特斯已经同意穿11号球衣。上赛季,热火队的11号是前锋莱特。

过去13个赛季,韦德在热火队身披3号战袍,今夏,他宣布加盟公牛队。韦德在公牛队依然将使用3号球衣。

热火队预计将不再使用3号球衣,并将韦德的球衣退役。

有趣的是,热火队在今年休赛期并没有再次使用6号球衣,这个原本属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号码。很显然,热火队可能希望退役詹姆斯的6号球衣。詹姆斯曾在热火效力四个赛季,并帮助球队夺得2个NBA总冠军。201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重返骑士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