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扑朔!曝KD曾亲口告诉威少会留下 缘何改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的决定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特别是他昔日雷霆队的队友。据雷霆记者罗伊斯-杨报道,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杜兰特曾亲口告诉威少他会留下。

三周多之前,凯文-杜兰特在洛杉矶与威少和尼克-科里森一起吃饭,饭桌上,杜兰特告诉威少:“嘿,哥们,我会回来,不用担心。”而现在,威少被迫处于一个境地,就是他必须提前考虑自己的未来。

事实上,在决定加盟勇士之前,杜兰特一直告诉别人:“嘿,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会回来。”就像我之前说的,在启程前往汉普顿的前一周,杜兰特还准备在俄克拉荷马买一栋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子。

所以,他对于留在雷霆队是非常严肃的。但是后来事态的变化太快,他最终决定离开。毫无疑问,雷霆对他的决定有些措手不及。

近日,罗伊斯-杨在一篇报道中还指出,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威少感到很生气和受伤,因为杜兰特在做出这个决定后甚至没有亲自打电话告诉威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