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大核逆天一扣惊呆詹皇:要进了必须历史前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德罗赞空中转身暴扣失败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队在一场热身赛中50分大胜中国队,在比赛末段,德玛尔-德罗赞险些完成一个惊天转身扣篮,虽然这个球最终被破坏掉了但是还是引起了球迷的惊呼,勒布朗-詹姆斯更是直言,如果这个球进了,那么它肯定将会是历史前五级别的扣篮。

德罗赞这个球发生在第四节还剩2分16秒的时候,在一次抢断快攻中,面对中国队贾诚的防守,德罗赞率先起跳,并且在空中玩儿了转体360度,迎着对手的防守直接双手重扣!但是可惜,这个球最终被贾诚破坏掉了,裁判也吹罚了贾诚的犯规。

不过即便是被破坏,这个险些就完成的专题360暴扣也足够精彩,这个球不但引起了现场所有球迷的欢呼,也引爆了推特。

就连詹姆斯看到这个球之后都被德罗赞的想象力惊到了,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哦兄弟,如果德罗赞的那个扣篮真的进了,那么它肯定将会是历史前五级别的!”

最可惜的就是 ,德罗赞这个球最终还是被破坏掉了,如果要真的是进了,也许只有当年文斯-卡特在国家队的那个“死亡之扣”能与之媲美了吧。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