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多年合同续北美最强写手 猜沃神挣多少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deadspin网站报道,ESPN已经与著名篮球记者扎克-罗维续约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扎克-罗维在业内称得上是一位王牌记者,他被称为北美最好的体育作者。2012年10月,他从《体育画报》跳槽至由体育名嘴比尔-西蒙斯掌管的Grantland,并且在那里待了三年,直到转至ESPN网站工作。

今年秋天,扎克-罗维的合同正式到期。事实上,ESPN并不是罗维的唯一追求者,自从今年总决赛开始以来,就有报道称露天看台(Bleacher Report)为扎克-罗维提供了一份很高的报价,并试图将他挖走。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露天看台给罗维开出的年薪达到100万美元。

作为行业内的对比,《纽约邮报》曾报道称雅虎体育为王牌记者沃神开出的合同是4年800万美元,尽管有一位知情人士称沃神与雅虎的合同实际上是4年接近600万美元,外加股票期权。

留住扎克-罗维意味着ESPN在留住顶级篮球记者的战役中获得了第二场重要的胜利,早些时候,ESPN与著名女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成功续约。在这之前,沃神曾试图把谢伯恩挖走。

最近这段时间,由于大幅削减开支,许多资深的记者纷纷离开了ESPN,但是扎克-罗维这种级别的记者显然值得ESPN用大价钱留住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