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甜瓜发推致敬小斯 韦德:别忘了这家伙多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6届NBA全明星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正式宣布从NBA退役,他昔日的三位巨星队友史蒂夫-纳什、卡梅罗-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分别通过社交媒体向他致敬。此外,其他NBA球员也通过推特表达了对小斯的敬意。

史蒂夫-纳什:祝贺我的兄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拥有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我很幸运能和你一起打球。享受你的下一个篇章。

卡梅罗-安东尼:祝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拥有一段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德维恩-韦德:这个家伙!请不要忘记这个家伙曾经有多棒!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感谢你曾经用暴力的扣篮让我们从座位上跳起来!你永远无法真正地了解一个人,直到你花时间和他相处。我可以说在过去这一年里,作为你的队友,我了解了真正的阿玛雷,没有多少人比他更好。祝贺你的职业生涯!

贾里德-达德利:祝贺拥有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兄弟,从你的身上学到很多!享受你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杰森-里查德森:祝贺我的兄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拥有一段出色的职业生涯!

拉里-南斯:糟糕,阿玛雷也退役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