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烦!国王大将炮轰管理层 不满交易流言满天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C体育报道,国王队小前锋鲁迪-盖伊对于自己的交易流言弄得众人皆知感到非常不满,并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国王管理层的不满。

今年休赛期,关于盖伊的交易传闻频繁出现,看起来,国王队是铁了心想要把盖伊交易出去。虽然盖伊已经习惯了自己身处交易流言,但是他对于国王的做事方式表达了不满。

“虽然我不想关注这些事情,但是最近这段时间,(关于我的交易传闻)越来越多了,所以你很难不去关注。我认为处理这些事情有很多方式,但是我不认为(国王队)正在以正确的方式处理。无论你对你的球员有什么想法,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你的做事方式让被涉及到人感到舒服,但是我的情况并非如此。”

当被问到是否就此事与国王管理层有过沟通时,盖伊表示:“没有。我的意思是,虽然有过一些沟通,但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沟通。你不希望从网上或者推特上听到交易传言,你希望从管理层的口中听到这些。”

2013年12月,盖伊被交易到国王队。2014年11月,他与国王续约了一份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盖伊代表国王队打了70场比赛,全部是以首发身份,他场均得到17.2分和6.5个篮板。

过去两个赛季,盖伊在接受采访时曾多次说过他始终看不清楚国王队的发展方向。现在,他依然这么认为。

“我不知道(国王的发展方向)。”他说道,“每场比赛,我都在场上全力以赴。这是我所能做的一切。现在我们有了一位新的教练,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