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前总裁:遗憾二位巨星退役 为萧华感到骄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感谢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把国王队留在萨克拉门托的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国王队今天发表声明宣布萨克拉门托的一条街道将以大卫-斯特恩的名字来命名。

大卫-斯特恩已经退休两年多时间,但是他依然密切关注着NBA的动态。关于近期NBA宣布将2017年全明星赛的举办地撤出夏洛特,斯特恩表示:“我为亚当-萧华感到骄傲。”

昨天,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公开发声呼吁停止暴力。

“迈克尔(乔丹)深切地感受到目前存在的社会问题。”斯特恩说道,“糟糕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两极分化严重的社会,任何事情都会对我们的系统产生震动。”

今年,NBA史上两位伟大的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相继退役。对此,斯特恩也表示非常遗憾。

“两位非常杰出的球员。”他说道,“我认为蒂姆本有机会拿到第6个NBA总冠军。那是历史上最安静的5个总冠军。他们俩都是我们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们配得上所有对他们的尊敬和称赞。我希望他们能继续与篮球比赛保持联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