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梦之队50场热身49胜1负 猜猜唯一输球输给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男篮在甲骨文球馆与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并且以107-57取得大胜。

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自从1992年以来,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中的战绩达到了49胜1负。

24年里,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中遭遇的唯一一场失利发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当时的梦六队在德国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78-95负于意大利队。

那支美国队男篮由蒂姆-邓肯和阿伦-艾弗森领衔,2003年黄金一代的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也在阵中。

那场热身赛,美国队明显轻敌,在场上的处理球很松散,而且无法应对意大利队的联防和三分球。比赛中,意大利队投进了15个三分球。

“这场失利给我们提了一个醒。我认为我们需要这场失利来让我们明白夺得奥运会冠军并不是很容易的。”艾弗森在赛后这样说道。

美国男篮的这场失利发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正式开始的10天之前,而这似乎预示着他们将经历一届不顺的奥运会。最终,美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上仅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梦之队唯一一次无缘奥运会金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