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中国球队有意签小斯 待遇丰厚!还考虑以色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小斯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7月27日,阿玛雷-斯坦德迈尔已经宣布从NBA退役,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小斯将会彻底远离篮球远离职业生涯。有消息显示,已经有中国球队对他表示了兴趣, 不过小斯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去海外继续打球。

这个消息来自于著名记者马克-斯坦因,在小斯正式宣布从NBA退役后不久,他就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小斯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不过,他们目前还并没有决定。

“消息人士透露,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报酬丰厚的邀请,但是他也可能选择为自己参股的以色列球队Hapoel Jerusalem打球。”斯坦因在推特上写道。不过同时,他强调,小斯看起来并不会在短期内做出决定。

“但是同时,我得到的消息显示,在小斯做出决定是否去海外打球还是留在美国国内之前,他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来对未来进行一些考虑。”

在NBA的职业生涯当中,小斯场均可以得到18.9分7.8个篮板。他曾6次入选NBA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他的妻子有希伯来血统,他曾多次陪妻子去往以色列,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他才买下了Hapoel Jerusalem队的一部分股权。至于未来能否真的来到中国打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之后才能知晓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