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年4000万!开拓者续约年轻侧翼 核心阵容已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受限自由球员莫里斯-哈克莱斯已经与开拓者队达成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悉,哈克莱斯的这份合同是完全受保障的,不含任何选项,算上激励的话,最高可达4200万美元。

去年夏天,哈克莱斯被交易至开拓者队。上赛季,23岁的哈克莱斯成为了开拓者阵中一位重要的轮换球员,而且不断进步。

上赛季常规赛,哈克莱斯打了78场比赛,场均得到6.4分和2.3个篮板。

今年季后赛,哈克莱斯场均得到11分和5.1个篮板,并跟随开拓者打进西部半决赛。哈克莱斯的突破能力和防守端的全面是开拓者所看重的。

哈克莱斯与开拓者续约4年4000万美元,意味着他将和利拉德、迈克勒姆、克拉比和莱昂纳德一起成为开拓者年轻核心阵容里的一员。

哈克莱斯是2012年的首轮15号新秀,在被交易到开拓者队之前,他一直在魔术队效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