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奇才正式宣布与尖刀续约 总裁:他会是球队基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华盛顿奇才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完成续约。

虽然比尔的合同细节没有公布出来,但是根据此前的报道,比尔与奇才队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布拉德利已经证明了他是联盟里最顶尖的年轻得分后卫之一,我们觉得随着他步入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将会达到顶尖水准,并成为我们球队的基石之一。”奇才队总裁格伦菲尔德表示,“他是我们社区里的一位杰出代表,也是一位我们希望能代表我们球队的球员榜样。”

今年23岁的比尔是2012年的探花秀,他当时被奇才队选中。上赛季,比尔因伤只打了55场比赛,场均得到17.4分,生涯最高。

职业生涯至今,比尔场均能得到16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7%。比尔和约翰-沃尔组成了当今NBA最好的后场之一,他们也是奇才队的核心组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