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吉-米勒晒梦之队教练组合影 :冠军拿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NBA名宿雷吉-米勒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Instagram中晒出了本次参加里约奥运会中美国国家队教练组的合影。照片中,教练组成员都坐在教练席观看美国队出战热身赛。

米勒非常看好这支梦之队,他希望在即将开战的奥运会比赛中美国队能够成功卫冕。“这是现在这支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汤姆-锡伯杜、麦克-沙舍夫斯基,还有在替补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你们要力争冠军!美国队加油。”米勒在图片下面这样写道。

美国国家队近两场热身赛发挥出色,都以大比分战胜了阿根廷和中国队,这也让他们在卫冕之路上走的更坚实。

“关键先生”雷吉-米勒只参加过一次亚特兰大奥运会,当时他入选了美国梦三队,并且在美国本土拿到了奥运会金牌。虽然拿到过世界大赛的金牌,但是米勒职业生涯从没拿到过NBA总冠军,这也成为他一生最大的遗憾。

米勒没有强壮的身体,跳得不高,跑得不快,但是他只要站在三分线就能够让对手感受到压力。而且他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总能帮助球队摆脱困境,米勒在季后赛的数据都要好于常规赛,最为重要的是,米勒在1995年的一场季后赛中利用8.9秒得了8分,帮助步行者战胜了尼克斯,被后人称为“米勒时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