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盘点可能完成大交易的五大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年夏天不少球队的阵容都有大变化,而在新赛季,有些球队还有可能迎来变化,甚至在今年夏天就完成交易。在今年夏天或者下个赛季中期,以下球队都有可能完成涉及全明星球员的大交易。

5、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上赛季表现不错,今年夏天又引进了霍福德,实力更强,但是他们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绿衫军希望能直接与骑士掰手腕,力争成为冠军候选者,他们手握一堆的选秀权,在未来会成为联盟王者,但是凯尔特人如果希望能提早实现这样的目标,他们可能会选择牺牲部分选秀权来交易一名全明星球员。不论是格里芬还是威少都与凯尔特人传出绯闻,新赛季如果有其他球队的明星球员可能 离队,凯尔特人都会是一个积极的竞争者。

4、国王

考辛斯似乎每年都会有离队的传闻,但是今年情况又不一样了。自从教练马龙离开后,考辛斯就与国王的主帅开始了持续的不和,甚至也多次公开不满国王的管理层,今年的选秀操作,考辛斯就再度表达了不满。所以,国王倒是很有可能在今年将他交易走。

3、太阳

太阳在霍纳塞克的带领下险些杀入季后赛,如果解雇了他并续约沃特森,也是准备彻底重建了,而布克和伦无疑是重建的核心。布莱德索和奈特两名持球型后场,都影响了布克的成长空间,并且布莱德索本身还有伤病问题,太阳是很可能选择将他们二人中的至少一人交易走的,这两人在上赛季健康时全是有着场均20分的表现的。

2、雷霆

雷霆最大的变数就是威少。威少已经拒绝了提前续约,杜兰特离开之后,威少可能也动了心思,他至今未明确表达自己的新意。雷霆方面暂时表现不会交易威少,但是一旦威少确定会离队,雷霆一定会选择将他交易,他们已经白白失去了杜兰特,不能再次失去威少而一无所得。

1、快船

格里芬从上赛季开始就一直被卷入交易流言中,快船在没有他的比赛中表现依旧很强,此外,快船能否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也会影响保罗是否续约的决定。据专家分析,詹姆斯迟迟不续约也是在考虑明年夏天继续成为自由球员,从而与韦德、保罗同时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在骑士汇合的可能。格里芬被交易的可能性大,而快船最坏的结果是也会失去保罗。

(转自微信公众号:黑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