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盘点当今14大亿元先生 竟有4人从未进过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今年NBA休赛期波澜壮阔,随着新转播合同的到来,工资帽水涨船高,也催生了一些亿元合同。现在让我们一同盘点现役的这些“亿元先生”吧。

1。迈克-康利

从未进过全明星,但今夏康利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控卫,与母队孟菲斯灰熊签下了5年1.5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一合同也刷新了NBA历史合同金额纪录。康利上赛季场均15.3分2.9篮板6.1助攻1.2抢断,命中率42.2%,三分命中率36.3%。

2。达米安-利拉德

利拉德在去年休赛期与母队波特兰开拓者续约,双方签下5年价值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利拉德已经入选了一次最佳阵容三队,而他今年又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队,所以他成功触发罗斯条款,额外获得大约2000万美元,这让他的合同总金额达到5年1.4亿。

3。德玛尔-德罗赞

德罗赞在今年休赛期与母队多伦多猛龙续约,为了方便球队留住俾斯麦-比永博(实际上没留住),德罗赞没有签顶薪,合同价值5年1.39亿美元。德罗赞上赛季场均23.5分4.5篮板4助攻。

4。安德烈-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在今年休赛期与母队底特律活塞正式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1.3亿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德拉蒙德场均16.2分14.8篮板1.4封盖1.5抢断。也是活塞自2007-08赛季以来首位全明星球员。

6。布拉德利-比尔

比尔被视为很有潜力的明星二号位,但还从未得到全明星的认可,他在今年休赛期与母队华盛顿奇才续约,双方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1.28亿美元的合同。比尔上赛季场均17.4分3.4篮板2.9助攻1.0抢断。

5。卡梅罗-安东尼

2014年休赛期,卡梅罗-安东尼最终与尼克斯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5年1.24亿美元的合同,第五年有提前终止合同选项。安东尼本可签下5年1.29亿美元,但他还是少拿了500万,给尼克斯更大的空间操作。

7。安东尼-戴维斯

2015年7月,“浓眉哥”戴维斯与母队新奥尔良鹈鹕提前续约,双方签下了5年价值1.45亿美元的合同。但是因为他在本赛季没有能进入最佳阵容,也没有当选MVP,也没有成为全明星先发球员,导致他没有触发“罗斯条款”。合同金额缩水为5年1.21亿美元。

8。尼古拉斯-巴图姆

第三个没进过全明星的亿元先生,“法国皮蓬”巴图姆在今年与母队夏洛特黄蜂成功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巴图姆上赛季场均14.9分6.1篮板5.8助攻,是联盟仅有的六位场均拿到至少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另外五位分别是杜兰特、格林、哈登、詹姆斯和韦斯布鲁克。

9。克里斯-波什

2014年,波什与热火达成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这也创下了热火队史纪录。不过波什因为血栓的问题,目前正面临退役的选择。

10。詹姆斯-哈登

眼瞅着今夏的新合同水涨船高,火箭和当家球星重签了合同,尽管双方在2012年完成了续约,但这次在没到期的情况下火箭将此前的合同前两年作废,跟哈登重签合同,4年1.18亿,大胡子的年薪也及时的进入了联盟顶级。

11。马克-加索尔

马克-加索尔在去年休赛期与母队孟菲斯灰熊续约,双方签下了5年1.13亿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

12。艾尔-霍福德

今年休赛期,波士顿凯尔特人成功签下艾尔-霍福德,因为霍福德是自由球员,所以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13亿美元的合同。

13。克里斯-保罗

2013年夏天,保罗与洛杉矶快船签下了一份5年1.07亿美元的合同,第五年带有球员选项。

14.CJ-迈克科伦姆

迈克科伦姆与母队波特兰开拓者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06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上赛季,迈克科伦姆场均20.8分3.2篮板4.3助攻,三分命中率41.7%,他还没进过全明星。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