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雷霆欲顶薪提前续约威少 下季可多拿10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雷霆记者罗伊斯-杨报道,随着迪昂-维特斯与迈阿密热火队达成了协议,雷霆队已经准备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提供一份顶薪续约合同。

当凯文-杜兰特在本月初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雷霆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努力用一份长期合同留住威少,而且他们希望能尽快与威少续约。明年夏天,威少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上周,雷霆队撤销了给受限自由球员维特斯的报价合同(价值680万美元),使得维特斯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今天,维特斯与热火队达成一份2年近6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一来,雷霆队将获得超过1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如果想要与威少续约一份顶薪合同,雷霆队只需要87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从现在开始,雷霆队可以和威少重签一份为期4年的顶薪合同。按照威少目前的这份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是1770万美元。但是如果与雷霆队重新签一份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可升至2750万美元。

从长远来看,威少与雷霆重签一份续约合同所赚到的钱将比他等到明年夏天再签一份顶薪合同还要多,即便NBA的工资帽继续上涨。

如果威少拒绝了雷霆队的续约合同,那么雷霆队很可能将尝试交易这位全明星控卫。

据罗伊斯-杨透露,威少很有兴趣打完目前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

此外,威少最迟可以等到明年6月30日之前与雷霆队续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