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决定后二少至今仍未交流过 这让威少很受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雷霆记者罗伊斯-杨报道,凯文-杜兰特今夏的决定伤了许多人的心,尤其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据悉,自从杜兰特做出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之后,他和威少还没有交流过,而且杜兰特甚至都没有亲自把这个决定告诉威少。

就在杜兰特启程前往汉普顿(他将在那里与6支球队举行会面)之前,他在洛杉矶与威少以及尼克-科里森一起吃了顿晚饭。那次会面中,威少和科里森都试图说服杜兰特留下,哪怕只留一年。

很显然,这次会面反映出了杜兰特和威少之间的关系:深厚的友情,互相尊重和欣赏。

然而当地时间7月4日早晨,杜兰特决定离开威少和雷霆队,并加盟斯蒂芬-库里的金州勇士队。

从那之后,威少始终保持沉默,他拒绝了所有采访要求,也没有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他对杜兰特这个决定的看法以及他对未来的想法。此前联盟里猜测威少可能会被交易,还有一些人认为威少始终保持沉默说明他不愿意对雷霆队付出长期的承诺。

但事实上,杜兰特的决定迫使威少提前一年考虑他的自由球员市场选择。威少要么选择留在雷霆队,要么就告诉雷霆队他不会长留,而雷霆队将会把他交易走。

威少现在不仅在耐心地考虑自己的下一步,而且也在“舔伤口”。有报道称威少的球风打法逼走了杜兰特,尽管杜兰特否认了这个说法。

但是自从杜兰特做出离开的决定之后,他和威少之间还没有说过话。那些威少身边的人士透露,杜兰特的决定让威少感到生气和受伤,不仅是因为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队,而且他甚至没有亲自把这个决定告诉威少。

对于这个决定,威少显然没有充分的准备,因为就在三周前,和其他所有人一样,他认为杜兰特会留下来。

虽然威少依然保持沉默,但是他和雷霆队一直保持着沟通,只不过他不会把自己的想法透露出来。随着杜兰特的离开,威少很清楚他的选择对雷霆队的影响。如果他最终也选择离开,那么雷霆队就将彻底从头开始重建。所以,威少希望能够给雷霆队一个明确的答复。

但正如之前说的,杜兰特的决定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据悉,就在杜兰特启程前往汉普顿的前一周,他还在俄克拉荷马看房子并打算购买。所以雷霆队完全有理由相信杜兰特会留下来。

外界很容易假设威少渴望能够成为雷霆队的头号球星,但是恰恰相反,这从来不是他想要的。威少喜欢成为杜兰特身边的副手,这就是为什么他在洛杉矶试图说服杜兰特留下。他不介意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把球交给杜兰特,他只在乎胜利,有时候,他太在乎这点了。

但是现在,威少面临的一个现实问题就是独自承担起雷霆队,成为这支球队的唯一招牌,并带领年轻球员度过这段过渡期。

所有人都想知道威少现在的想法,最终,他们会知道答案的,因为威少的个性使得他愿意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留下或者离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