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终于发现你!石佛购物被拍 衣着品味从未变(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距离蒂姆-邓肯宣布退役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周的时间了,本以为老石佛会就此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但是发达的网络时代你在任何角落都有可能被捕捉到。这不,才过去没多久,就有网友拍到了老邓购物的照片。

当地时间周六,邓肯在一家商场内购物,被网友逮了个正着。

“蒂姆-邓肯在一家Old Navy的店里排队,这跟我之前预想的他退役之后该干的事情一样。”这位网友在推特上说道。

虽然画面的整个左半部分都被一个大姐遮挡着,但是还是能看到邓肯穿着一件休闲的T恤衫,排队中的他正在低头玩着手机,就正如这位网友所说,退役之后的他,除了身高以外,其他地方跟普通的美国大叔没有什么区别,就像他在NBA当中一样,默不作声,也不想让别人关注。

另外,说到这里就必须科普一下Old Navy这个牌子了,这是美国的人气休闲服饰品牌,是的,休闲服饰。不管是否退役,邓肯对于休闲装的喜爱依旧。

一个退役球星偶尔被拍到,这其实来说真的算不上什么新闻,但是对于邓肯来说,对于可能早就打算彻底消失在公众眼前的石佛来说,能被拍到一次,可能真的还听不容易的。

希望老邓肯以后能常出来露个面,这是马刺球迷们仅有的一点点小要求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