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绿军仍渴望寻求大交易 已盯上爵士王牌侧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篮球内幕》报道,尽管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今夏补充了一些强援,但是他们仍渴望完成一笔大交易,并且已经盯上了犹他爵士队的王牌侧翼戈登-海沃德。

其实在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凯尔特人就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一名优秀的侧翼,他们的追逐目标包括了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和雄鹿队的克里斯-米德尔顿,但是没有成功。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凯尔特人的头号追逐目标是凯文-杜兰特,但是杜兰特最终加盟了勇士队。

不管怎样,凯尔特人在今夏还是有不小的收获。选秀大会上,他们选择了杰伦-布朗,并且对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自由球员市场上,凯尔特人得到了东部全明星内线艾尔-霍福德。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目前依然是交易市场上最具侵略性的球队之一。

据悉,凯尔特人非常希望能够从爵士队挖来他们的王牌小前锋海沃德。2014年夏天,海沃德与爵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海沃德在明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联盟里的绝大多数人都相信海沃德届时会那么做。

今年选秀大会期间,有传言称海沃德希望被交易出去,但是爵士队的消息源否认了海沃德在爵士不开心的报道。

据爵士的消息源表示,爵士队不太可能考虑交易海沃德,但是这不会阻止凯尔特人在下赛季开始之前继续试探爵士队。

而且不管怎样,爵士队依然会面临在明年夏天白白失去海沃德的风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