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从小就是湖人球迷 邓肯是历史第一大前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国王队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时透露,他小时候其实是一位铁杆的湖人队球迷。

今年夏天,考辛斯入选美国男篮并将出征里约奥运会。近日,他在推特上发起了一个问答环节,并与粉丝进行互动。

当被问道:“成长过程中,你最喜欢的球队是?”考神的回答是:“成长过程中,我最喜欢的球队是湖人。”

众所周知,湖人队是NBA历史上的一支豪门球队,而且拥有伟大内线球员的传统,乔治-麦肯、张伯伦、贾巴尔和奥尼尔。事实上,考辛斯曾被视为湖人队的下一位伟大内线。

去年夏天,湖人曾试图通过交易从国王得到考辛斯,可惜没有成功。今年夏天,关于湖人和考神的交易传闻依然存在,但是据最新消息,国王无意交易考神。

此外,考神还在推特上表示他认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是邓肯。至于职业生涯至今最喜欢的时刻,考神表示是2014年夏天跟随美国队夺得西班牙世界杯的金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