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分钟15板他刷爆阿根廷内线 这杀器谁人不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一场奥运会热身赛美国阿根廷的对决在拉斯维加斯打响,最终美国以111比74大胜阿根廷,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现十分出色,出场15分钟就拿到了14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

考辛斯作为球队的首发中锋出场比赛,开场因为美国比较注重外线投射,考辛斯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等待了4分钟,考神终于得到展现的机会,汤普森投篮不中,考辛斯抓下前场篮板直接来一记雷霆万钧的扣篮,阿根廷篮下3人无奈只能目送考神表演。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第一节末端考辛斯重新归来,随后考辛斯可以说统治了篮下,队友连续两次投篮不中,考神都在篮下抢下前场篮板强起造成犯规,两次都是两罚中一。在第一节美国队最后一次阵地战进攻中,考神接乔治传球篮下抛投得分。

第二节考神打的稍显沉闷,在进攻端没有太好的表现,第三节当考辛斯换下乔丹登场时,我们又看到了那个意气风发的篮下统治者。考辛斯先是抢到篮板补篮得分,随后接队友传球造犯规两罚全中,在阵地战中考辛斯又展现了一个内线大个子的灵活性直接突破上篮命中。      

考辛斯目前可以说是美国队内线的支柱,相比小乔丹考辛斯进攻非常全面,低位单打能力出色,中距离投射稳定还有一手三分球能力,考辛斯非常适合美国队这样的体系。他在篮下的统治力非常明显,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12分14个篮板。得分方面因为美国队众星云集,你不能要求考神太多,在争抢篮板球方面今天考神做的太好了,14个篮板,6个前场篮板,无论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考神在保护篮板球方面都做得完美。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考神今天出场了15分钟便收下15篮板,反观另一内线小乔丹上场13分才抢到5个篮板,足以看出考神今天在篮板球方面做的有多出色了把。     

“他处在一个很好的氛围之中——你知道他正在吸收一切信息和知识,“他喜爱国家队的经历。”杜兰特评价考辛斯道,“只要他能够一直保持责任感,保持他的心态,他就能成为最好的大个子球员。”安东尼评价考辛斯道。    

接下来美国队将会和中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考神的发挥依然非常重要,作为怎样防守这样一名坦克性内线的也是留给中国队需要深思的问题,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考神接下来的发挥把。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