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1折!俄城商店贱卖阿杜球衣 每件只卖48美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凯文-杜兰特正式加盟勇士队,他在雷霆队的球衣成为了历史。近日,一家俄克拉荷马城的体育用品商店开始超大幅降价甩卖杜兰特的雷霆队球衣,一件杜兰特的球衣居然只卖48美分。

据悉,这件球衣通常的售价是69.99美元,所以这几乎是0.1折甩卖。

无论俄克拉荷马社区对杜兰特的离开感到有多么心痛,但是面对折扣如此之狠的甩卖,这些球衣很快就卖完了。

但是47岁的俄克拉荷马居民基斯-布鲁金是例外。昨天,他和妻子以及女儿就在那家体育用品商店。

“我们没有买(48美分的)杜兰特球衣。”布鲁金说道,“我们对凯文-杜兰特感到非常不满。”

该体育用品商店的发言人爱丽丝-哈斯布鲁克表示这次的降价幅度确实远超正常情况,但是她同时指出他们店的其它杜兰特商品的折扣幅度都在正常范围,因此要想清空的话需要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