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猛龙已询价76人小赤木 先发SF将被放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据《Real GM》报道,多伦多猛龙已向费城76人询价诺伦斯-诺埃尔。为在今夏同时挽留德马尔-德罗赞和俾斯麦-比永博,猛龙将不得不送走一些身背大合同的球员。

今年休赛期,德罗赞和比永博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为了同时挽留这2名核心,猛龙可能不得不送走至少一名身背大合同的球员。有消息称,已有球队向他们询价德马尔-卡罗尔。去年夏天,猛龙和卡罗尔签下4年5800万美元合同,他下赛季的年薪达到1400万。

与此同时,猛龙也已向76人询价诺埃尔,他们可能送出泰伦斯-罗斯(去年休赛期以3年3300万续约),以及其他一些添头。业界分析,猛龙可能是想扶正比永博,和去年休赛期以4年6400万美元续约的约纳斯-瓦兰丘纳斯组成双塔,并让诺埃尔出任比永博的替补。

诺埃尔目前仍在新秀合同期内,2015-16赛季他的年薪接近346万美元。去年10月底,76人已执行了他2016-17赛季约为438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今年选秀,76人以状元签选择本-西蒙斯,加上乔尔-恩比德即将上演首秀,76人出于平衡阵容和解决五号位过于臃肿的考虑,有意送走诺埃尔和贾利尔-奥卡福其中一人。

目前,猛龙和76人尚未商定交易谈判的具体时间。2015-16赛季,21岁的诺埃尔为76人出战67场,首发62场,场均出战29.3分钟,得到11.1分8.1个篮板1.5次盖帽,命中率为52.1%。(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