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家嫂!曝他成勇士B计划 追不到杜兰特就追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著名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如果金州勇士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没能追到凯文-杜兰特,那么他们将对保罗-加索尔非常感兴趣。

“关于保罗-加索尔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去向,有一支球队值得关注:金州勇士。”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他们没能追到杜兰特,他们将对保罗-加索尔非常感兴趣。当初加索尔选择降薪与公牛队签约。虽然他并不打算再次这么做,但是市场+争冠实力对他而言很重要。”

今年夏天,加索尔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鉴于他上赛季在公牛队的不顺心,加索尔将肯定不会留在芝加哥。

尽管即将年满36岁,但是加索尔依然是联盟里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场均能交出两双数据,这使得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不乏追求者,比如:马刺。

如今看起来勇士也对加索尔很感兴趣,这其实也很好理解。近日有报道称勇士对他们的首发中锋博格特感到不满,并打算交易他。如果没能追到杜兰特,那么勇士今夏的首要任务将是续约巴恩斯以及升级内线,加索尔无疑会成为他们在内线的很好选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