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牛领跑!白边争夺达拉斯占先 热火已没优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哈桑-怀特塞德争夺战日益白热化。据悉,怀特塞德明确表示,他不会理会那些队内环境不够稳定的球队。有消息称,目前达拉斯小牛领跑怀特塞德争夺战。

令很多NBA球队苦恼的是,即使他们今夏手握重金,可能仍无法引起热火中锋怀特塞德的兴趣。

当地时间周四,CBS体育的马特-摩尔发推报道称:“据我所知,新科NBA盖帽王表示,他不会理会那些没有稳定的队内环境的球队。”

而这基本上已将此前表示会向怀特塞德“发起猛烈攻势”的湖人排除在外了。湖人近3个赛季的表现堪称队史最差,部分原因就和队内混乱的架构有关。外界对巴斯家族的信任已开始动摇,而他们聘请的新帅卢克-沃顿,已是2011年菲尔-杰克逊离任后的第5位主帅。

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发推称:“如今小牛领跑怀特塞德争夺战,而热火此前的优势已不复存在。”

当然,如果怀特塞德一心想追求稳定的队内环境,恐怕没有比帕特-莱利强力手腕掌控下的热火更适合他的球队了。如今的问题只在于,在追逐其他大牌自由球员的同时,热火是否愿意以顶薪留下怀特塞德。

2015-16赛季,现年26岁的怀特塞德为热火出战73场,首发43场,场均出战29.1分钟,得到14.2分11.8个篮板,以及联盟最多的3.7次盖帽,命中率达到60.6%。(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