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隆多詹宁斯!篮网有意2明星控卫 他俩书豪3选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裁掉贾莱特-杰克后,布鲁克林篮网开始追逐明星控卫。除此前报道的林书豪外,有消息称只要价钱合适,篮网和拉简-隆多互相有意。此外,篮网还对布兰顿-詹宁斯感兴趣。

隆多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多支球队将对他发起追逐。据《纽约邮报》的布莱恩-刘易斯报道,篮网表示出了对隆多的兴趣,双方将在明天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第一时间进行会面。

当地时间周四,篮网裁掉了杰克,一号位由此留下了巨大真空。据刘易斯报道,对隆多来说,篮网是一个理想的去处,因为已年届30的隆多渴望在大城市球队效力。

刘易斯还补充说,国王仍有意挽留隆多,只是不知隆多对此有多大兴趣。此前也有报道称,隆多对留在国王持开放态度。

在小牛度过失意的半个赛季后,隆多在去年夏天以1年900万美元签约国王。在此,他出战72场全部首发,场均出战35.2分钟,得到11.9分6个篮板,和联盟最多的11.7次助攻,命中率为45.4%,堪称重新证明了自己。此外,隆多在这里还遇到了肯塔基校友德马库斯-考辛斯。

但身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一心想效力纽约的隆多也有意尼克斯和篮网。而在尼克斯引进德里克-罗斯后,篮网成为隆多最心仪的去处。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只要价钱合适,篮网和隆多有望一拍即合。

当然,隆多和此前被爆出的林书豪并未篮网唯一的选择。据悉,在2015-16赛季先后效力于活塞和魔术后,恢复自由身的詹宁斯也在寻找新东家。

据刘易斯报道称:“魔术如今走上了年轻化道路,他们更希望培养埃尔弗里德-佩顿。在这种情况下,詹宁斯成为魔术兜售的目标,而篮网对他有很大兴趣,但双方迄今并未敲定会面日期。”

不过,詹宁斯是否能成为篮网首发控卫仍存疑,毕竟他在去年1月接受过膝盖韧带撕裂手术,且他生涯命中率仅为39%,在魔术更跌至生涯最差的36.6%。据NBA官网统计,2015-16赛季当詹宁斯不在场时,魔术每100回合要多得3.2分,但詹宁斯接球即投的命中率却达到41.4%。由此,业界认为,詹宁斯能为篮网替补提供经验、领袖能力和得分,却无法胜任首发。(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