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神:邓肯将执行下季球员选项 是否退役仍未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中锋蒂姆-邓肯已经决定执行下赛季价值56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石佛计划征战个人的第20个NBA赛季。

据悉,今年40岁的邓肯依然还在认真考虑是否延续职业生涯,与此同时,他也在评估身体感觉。

虽然马刺队给予邓肯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考虑并做出决定,但是毫无疑问的一点是,这将是邓肯考虑退役最严肃的一个夏天。

邓肯可以选择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再做出自己的决定。

邓肯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职业生涯至今,他取得过5个总冠军、3个总决赛MVP和2个常规赛MVP。

上赛季,邓肯的数据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他场均得到8.6分和7.3个篮板。整个职业生涯,邓肯场均得到19分和10.8个篮板。

今年西部半决赛,马刺以2-4被雷霆淘汰出局。当时,外界普遍猜测40岁的邓肯可能在今夏选择退役。

虽然邓肯已经决定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打下赛季,因为邓肯执行合同选项的截止时间是6月30日,所以即便他现在决定执行合同选项,届时邓肯依然可以选择退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