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止阿杜!马刺还瞄准大加 沃神:他是主要目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雅虎体育王牌记者沃神透露,尽管马刺队将在今夏全力争夺凯文-杜兰特,但是已经跳出合同的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也将成为马刺队的主要目标。

昨天,加索尔正式通知公牛队他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谈到马刺对加索尔的兴趣时,沃神表示:“据我得到的消息,保罗-加索尔真的是马刺队的主要目标。在加索尔(2014年夏天)与公牛队签约之前,马刺队就试图得到他。当时他们只能提供一份中产合同。但是今年夏天,他们可能为加索尔提供一份符合市场价值的合同,我们将拭目以待。”

关于马刺队,很多人关心的是邓肯和马努这两位老将是否会退役。上周,马努已经跳出合同。

“蒂姆-邓肯的未来依然不确定,他可以随时走进波波维奇和R.C。布福德的办公室并告诉他们自己的决定。”沃神说道,“我认为邓肯的情况存在不同的变数,而且我认为吉诺比利很可能会再打一年。他并没有把自己的未来与邓肯联系在一起。他不是说:‘嘿,我们将一起退役。’我认为如果马努觉得他还能打,他就会继续打球。”

关于此前同样跳出合同的老将大卫-韦斯特,沃神表示韦斯特上赛季在马刺队过得很愉快,而且马刺队肯定希望留下他。沃神还透露,大卫-韦斯特在去年季前赛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可能会在马刺结束职业生涯。

沃神还相信,无论韦斯特何时选择退役,他在退役后将很可能在NBA球队的管理层任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