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老鹰欲加入杜兰特争夺战 B计划将去追魔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虽然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首要任务是续约霍福德和肯特-巴泽莫尔,但是老鹰队也在努力加入凯文-杜兰特的争夺战。

据知情人士透露,与尼克斯和湖人一样,老鹰也在努力说服杜兰特和他的经纪团队同意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与他们会面。

据一个消息源透露,老鹰队的希望在于NBA名宿格兰特-希尔是管理层的一员,而希尔预计将领衔老鹰队对杜兰特的招募。

如果老鹰队追杜兰特无望,那么他们将会把重心转移到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而亚特兰大是他的家乡。

对于老鹰队来说,他们在续约霍福德的过程中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因为包括湖人、火箭、魔术、活塞、奇才、凯尔特人和篮网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霍福德有兴趣。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已经有6支球队率先获得了与杜兰特会面的机会,他们分别是:勇士、马刺、凯尔特人、热火、快船和雷霆。同时,其他对杜兰特感兴趣的球队也在积极争取与他会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