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罗斯交易我非常满意 他能让我重焕生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对于菲尔-杰克逊引进德里克-罗斯,卡梅罗-安东尼表示非常满意,他认为尼克斯如今拥有了一套不错的阵容,他会主动招募自由球员。而凯文-杜兰特也承认,罗斯加盟后,尼克斯“看起来很美”。

近期禅师从公牛换来罗斯,对球队的这一引援,作为尼克斯当家球星的安东尼貌似极为满意。

据尼克斯跟队记者伊安-贝格利发推报道,在谈到尼克斯引进罗斯的交易时,安东尼表示:“我非常喜欢这笔交易。”在交易完成后,禅师曾预计安东尼会因为罗斯的到来“重新焕发生机”,对此安东尼也表示赞同。

此前,安东尼就曾公开表示,希望今年休赛期尼克斯是比较活跃的球队之一,而能引进像罗斯这种档次的球星,无疑会取悦安东尼。据悉,安东尼认为,尼克斯如今比以往更有吸引力,他会主动招募一些大牌自由球员,首选便是杜兰特。

据贝格利报道,尽管尼克斯没有获得和杜兰特见面的机会,但安东尼仍会积极招募杜兰特。而杜兰特近日也表示:“毫无疑问,尼克斯目前阵容不错,有德里克、梅罗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压阵。因此,我会和我的团队成员好好聊聊,确保搞清楚一些事儿。”

新版“三巨头”加波神的豪华组合会出现在下赛季的大苹果城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