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骗纸!三张图揭杜兰特身高之谜 你这是2米06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FOX体育报道,一直以来,凯文-杜兰特的真实身高成为了一个谜。尽管他自认为是一名身高6尺9寸(2米06)的小前锋,但是在今天美国奥运男篮的活动中,杜兰特看起来比注册身高6尺11寸(2米11),在场上司职中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还要高1到2公分。

在NBA赛场上,杜兰特的身高比其他小前锋都要高,这使得他有时候会打四号位,甚至客串中锋。27岁的杜兰特就像一个怪物,他的身高、臂展、运动能力和技术让他在任何防守球员面前都是一道无解题。

如果你对杜兰特的身高始终存在疑问,那么在今天举行的美国奥运男篮活动中,你应该可以得到答案。

在集体合影时,注册身高2米06的杜兰特看上去比2米11的考辛斯都要高。而且从其它多个拍摄角度来看,杜兰特总是看上去比考神更高。

事实上,杜兰特曾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承认自己过去隐瞒身高,而且他始终认为自己是6尺9寸的小前锋。因为在杜兰特的字典里,如果你的身高超过6尺9寸,那么你显然就是一名大前锋。

“真的,我一直认为自称是一名6尺9寸的小前锋很酷。”杜兰特在采访中说道,“(6尺9寸)是小前锋的典型身高。只要高于这个数,别人就会开始说:‘哦,他是一名大前锋。’”

鉴于这届美国队前场身高不足,相信杜兰特在很多时间内将会出任四号位。

(罗森)

 新浪体育微信公众号今日推送依然精彩不断:碾压!意大利就这么打服西班牙;勾魂夺魄!跪着听欧洲杯最震撼的声音!更多精彩,尽在新浪体育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