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哭晕!猛龙黑金刚将留队 先等德罗赞谈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报道,俾斯麦-比永博表示他想继续留在多伦多猛龙,但他会等猛龙和德马尔-德罗赞完成续约后,再和球队谈续约事宜。据悉,他新合同的年薪将超过2000万美元。

作为内线防守大闸,现年23岁的比永博本季为猛龙出战20场季后赛,场均出战25.3分钟,得到6.2分9.4个篮板1.4次盖帽,在顶替伤停的约纳斯-瓦兰丘纳斯期间表现出奇地好。因此,业界预测他将收获一份年薪达1700万,甚至超过2000万的新合同。

但要想同时留下德罗赞和比永博,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需要腾出一定的薪资空间。目前,猛龙要为队内身背保障性合同的球员支付大约6900万美元的总年薪,而今夏工资帽将从7000万跃升至9400万。

此前有传言称,包括湖人、快船、勇士、热火、尼克斯和魔术等都有意德罗赞,但对猛龙有利的是,德罗赞和比永博都希望留队。据知情人士透露,比永博会耐心等待猛龙和德罗赞完成续约后,再和球队谈续约事宜。尽管比永博身边追逐者甚多,迫使猛龙必须尽快敲定德罗赞的续约,但他们倒也不必过于匆忙。

何况还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声称,德罗赞可能会选择降薪,以确保比永博能留队。

挽留2大主力球员,猛龙下赛季仍希望向东区冠军发起冲击。(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