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奇才弃KD转而追鹈鹕重炮 年薪或可达17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CSN报道,由于争夺凯文-杜兰特希望渺茫,华盛顿奇才队已经转移了目标,并且将会努力争夺能投三分球的大前锋莱恩-安德森。

莱恩-安德森身高6尺10寸,上赛季,他代表鹈鹕出场66次,场均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6.6%。安德森是当今NBA非常吃香的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

对于想要争夺安德森的奇才队来说,他们将在市场上面临激烈的竞争。此前据一位NBA球队总经理表示,莱恩-安德森这种类型的球员在今夏的市场上可能得到一份年薪17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关于莱恩-安德森的交易讨论出现过,而且安德森的确有意去奇才队打球,但是奇才队最终选择换来另一位能拉开空间的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

据CSN得到的消息,在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杜兰特做出决定之前,安德森不太可能做出他的决定。一些渴望得到杜兰特的球队同样对安德森很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安德森今夏要价不低的原因。不过奇才队在今夏将拥有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