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班牙男篮奥运初步名单公布 加索尔兄弟领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Spox.com报道,日前,西班牙篮协已经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国家男篮初步名单。这个阵容包括了五名NBA球员,也许可以对美国对产生一定的威胁。尽管此前表达了对寨卡病毒的担忧,但是保罗-加索尔还是毅然决定参赛。

孟菲斯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和芝加哥公牛的保罗-加索尔领衔西班牙男篮的奥运阵容。这两名中锋自2014年男篮世界杯之后,第一次一起参加国家队比赛。而此前保罗曾谈到过,自己可能会因为寨卡病毒而放弃参加奥运会。

“我自己决定了留下,带领这支球队。我渴望留在队中的想法战胜了对未知事件的担忧”,现年35岁的他说道。在加索尔兄弟身边,还有芝加哥公牛的何塞-卡尔德隆、尼古拉-米罗蒂奇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里基-卢比奥,他们也都是现役NBA球员。意大利籍主帅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一共召集了20名球员。

塞尔吉-伊巴卡刚刚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因为自身的健康原因,他放弃了参赛的资格。而根据规则,一支球队只能拥有一名归化球员,那么在刚果移民的伊巴卡无法出赛的情况下,黑山共和国归化而来的米罗蒂奇就会是球队的首选。他曾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2015年欧锦赛,当时伊巴卡则受困于自己的膝盖伤势。

下面是西班牙集训名单一览表: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皇马)、里基-卢比奥(明尼苏达森林狼)、何塞-卡尔德隆(芝加哥公牛)、Guillem Vives(瓦伦西亚)、塞尔吉奥-鲁尔(皇马)、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皇马)、保-里巴斯(巴塞罗那)、鲁迪-费尔南德斯(皇马)、亚历克斯-奥布里恩(巴塞罗那)、奥伯托-安巴尔德(尤文图特)、Fernando San Emeterio(瓦伦西亚)、Dani Diez(乌尼卡查)、菲利普-雷耶斯(皇马)、尼古拉-米罗蒂奇(芝加哥公牛)、Illimane Diop(巴斯科尼亚)、Pablo Aguilar(大加纳利)、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保罗-加索尔(芝加哥公牛)

27.06.2016 Chemnitz

(小麦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