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蒂担心巴西国内病毒:换我绝不参加里约奥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TMZ报道,巴西国内的Zika病毒和水污染问题让许多准备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都感到很担心,前NBA球星麦蒂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绝对不会参加里约奥运会,如果他受到邀请的话。

昨天,美国男篮正式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其中包括杜兰特、安东尼和欧文等NBA巨星,但是在这之前,不少大牌球星都拒绝了美国队的邀请,比如:詹姆斯、库里、威少和哈登等。尽管其中有伤病原因,但是也不排除他们对巴西国内状况的担忧。

鉴于那些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将冒着健康风险,TMZ的记者问麦蒂,如果面对这种情况,他是否会考虑参加里约奥运?

麦蒂的回答非常直接:“绝对不会!”

此外,麦蒂还提醒全世界参加里约奥运的运动员,巴西的Zika和水污染问题不值得他们去冒这个险。

麦蒂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正式退役。职业生涯里,麦蒂从未代表美国队参加过奥运会,不过他在2003年夏天曾代表美国队参加了美洲锦标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