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队:白边应该留队 关乎忠诚!是热火给他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老将尤杜尼斯-哈斯勒姆表示,他希望哈桑-怀特塞德能留在热火,并提及了忠诚。但有消息称,怀特塞德表示,所谓“忠诚”不会左右他的决定。

在今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怀特塞德也将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尽快做决定。热火方面也表示,挽留怀特塞德将是今年休赛期的首要任务之一,而小牛和湖人据悉也将对上赛季的盖帽王发起追逐。

对此,自2003年选秀后就一直待在热火,堪称忠臣典范的哈斯勒姆表示,他希望怀特塞德能留在热火。

“是这支球队给了你一个别人都未曾获得过的机会,换做是我,(留队)根本是一个不需要考虑的决定,”当地时间上周日,今夏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哈斯勒姆表示,“我曾对哈桑说过,对那些待你不薄的人们,你也得对他们好,要对他们保持忠诚。如果你曾混迹于中国的CBA联赛或YMCA(基督教青年会),以及其他一些次级联赛,没有其他球队还会相信你。是热火给了你机会,而你很好地把握住了这次机会,因此我希望他能保持忠诚。”

但有意思的是,此前怀特塞德曾明确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有关忠诚与否的问题。我只是想让自己身处最有利的环境中。”

当然,对于一名此前在NBA无法立足的球员来说,能像现在这样追求者甚众,的确是一种非同寻常的感受。怀特塞德也坦言:“这令我有些受宠若惊。以前都是我去叩开这些球队的大门,但如今却是另一番景象。”

在2015-16赛季,现年26岁的怀特塞德为热火出战73场,首发43场,场均出战29.1分钟,得到14.2分11.8个篮板,和联盟最多的3.7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0.6%。(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