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斯无面试机会?没事 甜瓜已开始招募阿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虽然自由球员市场大门还未正式开启,但是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开始对凯文-杜兰特进行招募。

“我现在和KD在一起,他就在楼下。”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一直在一起交流。”

“我把自己视为尼克斯的一部分,所以与杜兰特的会面已经开始了。”

最近这段时间,杜兰特一直待在纽约,今天,他和安东尼等人一起出席了美国男篮奥运球衣的发布会。

这为安东尼与杜兰特提供了一起相处的机会,也让安东尼可以开始对杜兰特进行招募。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支球队获得了与杜兰特会面的机会,尼克斯并不在其中。

“你知道,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告诉他全部和真实的东西。”安东尼说道,“我以前经历过自由球员市场,我知道他需要考虑什么,他并不想离开雷霆队,毕竟在那里待了那么久,当初我在掘金队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后来必须做出一个决定。但是你得让他做出决定。他将会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杜兰特在采访中表示他已经准备好迎接自由球员市场,而且他认为享受这个过程的快乐比选择一支球队更加重要。

“我已经为一切做好准备。”他说道,“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准备好成为一名NBA球员。我渴望快乐地打球,这一直是我最关心的事情。但是我现在必须专注于美国队,哥们。我只想快乐地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