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灰熊制感人视频挽留主控 小加:想和你一起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孟菲斯商报》报道,随着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孟菲斯灰熊队特别为今夏自由球员迈克-康利制作了一段视频,并希望能够挽留住这位灰熊队的首发控卫。

这段视频里,著名艺人贾斯丁-汀伯雷科和三名灰熊队的重要成员——托尼-阿伦、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都有出境,而且已经发布在灰熊队的官网上。

这段招募康利留下的视频由孟菲斯当地的导演克雷格-布鲁尔制作,整个视频时长2分44秒。

康利将在今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除了灰熊之外,小牛和篮网这两支球队将在今夏向康利发起猛烈的追逐攻势。

这段视频里称康利是“我们的指挥官”,而且阿伦、兰多夫和小加都向康利袒露了心声。

“他(康利)是孟菲斯(灰熊)的指挥家。”兰多夫在视频里说道。

托尼-阿伦补充道:“不要误会,他在球场上展现出全部的内心、决心和坚韧。”

灰熊队希望通过这段视频来告诉康利他对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去年夏天,布鲁尔导演也曾制作过一段时长144秒的视频来挽留马克-加索尔,视频名为“孟菲斯的马克-加索尔”,灰熊的球迷们在视频了表达了对小加的喜爱。

最终,小加以一份5年1.13亿美元的合同与灰熊队续约。

“我的梦想是,”小加在招募康利的视频中说道,“和迈克-康利一起在孟菲斯赢得一个总冠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