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书豪7月初将与4支球队会面 黄蜂担心会失去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夏洛特黄蜂队很希望续约华裔控卫林书豪,但是他们很担心将会在今夏失去他。

黄蜂队在今夏的首要目标是续约巴图姆,他们同样希望续约马文-威廉姆斯。

由于黄蜂队没有林书豪的伯德条款,因此如果黄蜂队续约巴图姆和马文的话,他们将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续约林书豪。

虽然林书豪重返黄蜂队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关闭,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林书豪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以后会和黄蜂以及其他三支球队会面。会面地点将在书豪的家乡——加州。

过去五年时间里,林书豪效力过四支球队,他现在急需寻找稳定,并希望能签下一份长期合同。过去三个赛季,林书豪在火箭、湖人和黄蜂都是打替补,但是他同样希望能打首发。上赛季,当林书豪在黄蜂打首发的13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7.5分和4.8次助攻。

“我在NBA已经打了6年,而且在5支不同的球队。我在NBDL也打过2支球队。所以6年里待了7个不同的城市。我已经厌倦了纸箱子和搬家公司,所以我想找到一个家。”林书豪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

上赛季,林书豪在黄蜂队表现不错,作为第六人,他场均得到11.7分、3.2个篮板和3次助攻,并帮助黄蜂打进季后赛。

“我想看看我能变得多好。”林书豪说道,“我今年27岁,正处于运动巅峰,在NBA,运动员的巅峰通常是27岁至30岁。所以我正在步入巅峰,我希望看看自己能变得多好。这是我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目标。所以我会珍惜每个机会,并做出对我最有利的决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