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男篮官宣12人奥运大名单 KD甜瓜领衔出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美国男篮官方正式公布了里约奥运会12人大名单,由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领衔,包括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猛龙队的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骑士队的凯里-欧文、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以及快船队的德安德烈-乔丹。

他们将代表美国队为夺得连续第三枚奥运会男篮比赛金牌而奋战,而在其中,只有杜兰特和安东尼有参加过奥运会比赛的经验。杜兰特参加了12年伦敦奥运会,而安东尼则是第四次为国出战奥运,此前他获得了04年奥运会铜牌、08年和12年奥运会金牌,他也是首位四度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奥运会的球员。

美国男篮总经理杰里-科朗吉洛在声明中说道:“我认为我可以代表整个教练组说,组建这样一支出征里约的球队令我们十分兴奋。我喜欢球队的深度,这也可以证明我们后备计划的天赋程度。我们队里有一帮天赋十足的球员,包括出色的得分手、奥运金牌获得者还有出色的年轻人。”

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我有点小兴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球场上与我杰出的教练团队一起工作了。”

美国男篮将于7月18-21号在拉斯维加斯集训,并且在奥运会之前计划将进行5场热身赛。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