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状元:期待与恩比德并肩作战 高中就交过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费城问询报》报道,NBA选秀大会上,费城76人最终用状元签选中了本-西蒙斯。西蒙斯日前表示,他期待与乔尔-恩比德一同征战NBA。

76人在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拿下了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本-西蒙斯。这位澳大利亚球员也是早早就被视为状元秀的最大热门。成为状元秀后,西蒙斯表示,他期待与76人此前选中的内线恩比德一起征战NBA。

西蒙斯今年只有19岁,他此前曾就读于佛罗里达州的蒙特沃德学院,在那里度过了3年高中生活。在那期间,他就认识了恩比德。当时恩比德就读于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市的岩石高中。西蒙斯和恩比德虽然并不是校友,但是当时就已经认识了,在场上有过交手。

“他(恩比德)当时正所在与达卡里-约翰逊(2015年雷霆选中的二轮秀)对抗,”西蒙斯回忆道,“当时就像是看两个巨人在决斗一样,那太疯狂了。”

现在,身高7尺2寸的恩比德和身高6尺10寸的西蒙斯已经成为76人的招牌,下赛季,他们都将进入自己的新秀赛季。恩比德在2014年被76人用探花签选中,但此后连续赛季报销,一场NBA还没有打,今年,恩比德已经22岁了。

尽管如此,恩比德在76人还是有很高的地位,他被视为新赛季唯一能保证留在队中的中锋球员——须知,76人并不是没有内线,他们还有内伦斯-诺埃尔和贾希尔-奥卡福,但是他们俩可能要被摆上货架。

“他(恩比德)有很棒的脚步,能在内线得分,”西蒙斯说,“而我知道如何给低位大个子喂球。我感觉来这里很舒服,而且在这支球队打球也会很舒服。”

76人对恩比德征战新赛季持乐观态度,目前恩比德已经参加了5V5的训练,但是他并不会参加下个月的夏季联赛。在新赛季中,恩比德的出场时间会被限制,也不会参加背靠背的比赛。

因为合同商谈的问题,西蒙斯会缺席一部分夏季联赛。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就会有盐湖城夏季联赛开打,而西蒙斯最早能在当地时间周五签约。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