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书豪对回纽约持开放态度 尼克斯正寻替补控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林书豪近日参加了了世界经济论坛,并接受了采访,在提到重返纽约尼克斯的可能性时,这位前尼克斯斯球员表示一切都有可能。

“现在来说不太可能,毕竟他们得到了德里克-罗斯,但我要说,自从我离开后,我对回归(纽约)总是持开放态度,直到现在也是,”林书豪说道,“永远不说永远,这是在NBA的准则之一,永远别说永远。所以我的态度是开放的,但现在,我不确定是否是最佳时机。但如果它发生了,那就是发生了。”

纽约尼克斯目前正在寻找一名替补控卫,林书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赛季,林书豪在黄蜂队担任肯巴-沃克的替补,场均26.3分钟能贡献11.7分。

由于罗斯长期的伤病史,林书豪完全可以从板凳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甚至有可能获得一些先发出场的机会。

对于林书豪,尼克斯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问题是,禅师是否也这么认为。

(Thierr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