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蒂:若皮蓬换我公牛不会三连冠 我当时太年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巨星、现担任篮球评论员的麦蒂最近透露早在1997年的选秀大会,芝加哥公牛队曾试图用斯科特-皮蓬换麦蒂,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迈克尔-乔丹的否决。对此,麦蒂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这笔交易完成的话,公牛队无法夺得1998年的NBA总冠军并完成第二个三连冠。

“(1997年)选秀夜,公牛队试图用斯科特-皮蓬换我,但是迈克尔-乔丹否决了这笔交易。”麦蒂在最近的节目中爆料称。

麦蒂还透露,当时公牛队总经理杰里-克劳斯曾把麦蒂带到芝加哥并参加了一场秘密会议,并讨论关于皮蓬的交易。据悉,当时公牛考虑交易皮蓬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即将进入最后一年的合同,尽管他们刚刚完成了两连冠。

近日,记者在洛杉矶遇到麦蒂,并询问了他关于当年与皮蓬的交易方案。由于公牛在1997-98赛季再度夺冠,所以问题是:如果皮蓬与麦蒂的交易完成,公牛是否还能夺冠?

对于这个问题,麦蒂非常清醒地当初的他对公牛来说并不是正确的选择。他说自己当时太年轻(麦蒂进联盟时才18岁),而且无法帮助公牛夺冠。

最终,猛龙在1997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9顺位选择了麦蒂,而留下皮蓬的公牛实现了队史的第二个三连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