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暗示奇才球迷行为过激 奇才追KD已无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CSN报道,一场激烈的凯文-杜兰特争夺战将从7月1日开始打响,而华盛顿奇才队相信他们已经出局了。此外,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甚至认为一些奇才球迷的过激行为吓跑了杜兰特。

虽然自由球员市场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奇才队相信他们不可能得到杜兰特。过去这几年,奇才队一直计划在今年夏天争夺杜兰特,毕竟杜兰特的家乡在这里,而且奇才队在上赛季结束之后聘请了杜兰特在雷霆队的昔日恩师斯科特-布鲁克斯。

“(杜兰特和奇才)的情况与勒布朗和克里夫兰不一样。”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近日,率先获得与杜兰特会面机会的六支球队已经公布,奇才并不在其中,甚至有报道称奇才队预计将不会获得与杜兰特会面的机会。作为奇才队的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很清楚杜兰特为什么不可能回家乡球队奇才打球。

“很多(奇才球迷)将会感到很难过,但是归根到底,他(杜兰特)没有给过我们任何承诺。”沃尔说道,“每一天,每个人都在说KD会来奇才,他们都穿着杜兰特的球衣来现场看比赛,当时他(杜兰特)并不喜欢这一幕,因为你应该为你的主队加油。那可能让他产生了动摇。”

除此之外,奇才队上赛季战绩不佳也对杜兰特的决定有很大的影响。

“那必须是他内心的决定,关于他是否愿意和我们会面。”沃尔接着说道,“如果他觉得他能在这里赢得一个总冠军,那就来吧。如果不是,他可能就不会来。我们在上赛季的表现可能会影响他的决定。每个人都知道最初能够和他会面的球队,勇士和马刺,如果你没有机会,那么你就必须想其它办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