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忠诚!德罗赞表态留多伦多 猛龙核心将拿1.5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著名记者蒂姆-迈克马洪报道,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德玛尔-德罗赞将专注于和猛龙队敲定续约合同。

迈克马洪在推特上指出,除非德罗赞与猛龙队在合同谈判的过程中谈崩掉,他并不计划与其他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换句话说,德罗赞一心想要留在猛龙队。

自从2009年进入NBA以来,德罗赞一直都在猛龙队效力。上赛季,他在常规赛出场78次,场均出场35.9分钟,得到23.5分,生涯新高。季后赛,德罗赞和洛瑞领衔的猛龙历史性地打入东部决赛。

前不久,德罗赞正式决定跳出合同并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报道称,一些NBA球队渴望在今夏追德罗赞,比如:德罗赞的家乡球队湖人。但是德罗赞对多伦多显然感情深厚,在猛龙队的赛季告别会上,德罗赞就明确表示他渴望留在多伦多。

“我从小在洛杉矶长大,那是我的家乡。但是现在唯一吸引我的事情是我们在这支球队(猛龙)所取得的成绩。”德罗赞当时说道,“我们在更衣室里拥有一个很棒的团队,大家互相之间的关系非常棒。”

“我的心态一直都是留在多伦多。当我们的战绩很糟糕时,我说过我会坚持下来,现在我依然不会改变。”他继续说道,“令我感到非常骄傲的事情是改变多伦多(猛龙队)的面貌,我依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穿上猛龙队的球衣让我非常骄傲,特别是当人们不看好我们的时候,这给我更多的动力去证明别人是错的。”

今年夏天,猛龙队可以为德罗赞提供一份5年总价1.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德罗赞提供一份4年总价1.14亿美元的合同。

此前,猛龙队管理层已经明确表示续约德罗赞是他们在休赛期的首要任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