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邀6支球队参与招募 最终结果或在7月初揭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计划从7月1日开始在一个指定的地点举行自由球员招募会议,目前已经有6支球队获准与杜兰特进行会面。

杜兰特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正在向凯尔特人、勇士、快船、热火、马刺和雷霆这六支球队发出邀请。

据悉,这次会面的地点预计将在纽约,但是各支球队仍在等待关于具体会面地点的通知。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雷霆队依然是得到杜兰特的领跑者,并且可能与杜兰特续约一份1+1的合同,从而使杜兰特能够在2017年夏天重返自由球员市场。

但是消息人士同时指出,相比其他竞争者,金州勇士队已经引起了杜兰特的注意。

无论是在公开场合还是私底下,杜兰特明确表示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选择标准就是有机会马上夺得总冠军。

除了上述提到的这些球队,还有一些球队也对杜兰特很感兴趣,比如:掘金、尼克斯、湖人、火箭和奇才,他们可能也有机会与杜兰特会面,但是就目前来说,他们看上去只是局外者。

据了解,杜兰特从7月9日开始将踏上亚洲之行,所以他预计将在这个日子之前做出决定。

(罗森)

加载中...